情已逝        作詞:慎芝 作曲:來生孝夫    編曲:盧東尼       演唱者:張學友

誰安排相見 與分手接著來
情正濃時妳 卻冷漠地走開
漫漫歲月 帶走歡笑悲哀
今夜見妳已經陌生 舊情不再
曾期待有一天 會出現意外
遠走的妳 回心轉意歸來
漫漫歲月 帶走歡笑悲哀
曾經滄海桑田 我已無情愛

情難追 雖然妳含著淚 我不後悔
那逝去的一切 好像過眼的雲煙
東去的流水 啊.....
情難追 只剩午夜夢迴 無人相對
那逝去的一切 好像過眼的雲煙
東去的流水

誰安排相見 與分手接著來
情正濃時妳 卻冷漠地走開
漫漫歲月 帶走歡笑悲哀
今夜見妳 已經陌生 舊情不再
曾期待有一天 會出現意外
遠走的妳 回心轉意歸來
漫漫歲月 帶走歡笑悲哀
曾經滄海桑田 我已無情愛

情難追 雖然妳含著淚 我不後悔
那逝去的一切 好像過眼的雲煙
東去的流水 啊.....
情難追 只剩午夜夢迴 無人相對
那逝去的一切 好像過眼的雲煙
東去的流水

情難追 雖然妳含著淚 我不後悔
那逝去的一切 好像過眼的雲煙
東去的流水 啊.....
情難追 只剩午夜夢迴 無人相對
那逝去的一切 好像過眼的雲煙
東去的流水

 


我真的受傷了 - 張學友

 曲︰王菀之
 詞︰王菀之
 編︰江建民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重唱 *,#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Donald Ashley

趙傳,丁噹也唱的不錯喔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只有分離 演唱:黃鶯鶯

 

作詞:曹俊鴻 作曲:曹俊鴻 編曲:陳志遠

就讓雨把我的頭髮淋溼 就讓風將我淚水吹乾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你的眼睛默默的告訴我 愛情已到了盡頭
就像秋風吹落的黃葉 再也沒有感覺

就這樣 就這樣 悄悄地離去
只留下 只留下 淡淡的一句

愛你依然沒變 只是無法改變 彼此的考驗
只有 只有分離 讓時間去忘記那一份纏綿


是否 演唱:蘇芮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屠穎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滿天星 演唱:百合二重唱
作詞:黃一雄,作曲:劉志宏,編曲:尤景仰

是怎樣心有靈犀的感情 讓我覺得跟你好親好近
像我溫柔 握住你的手心 靜靜聆聽 歲月的聲音

是無限惺惺相惜的深情 讓你擁抱與我漸入佳境
像你沉默 凝視我的眼睛 風雨同舟 許下的約定

請你請你 仰望滿天的星星  為我相信人間的真愛可尋
今晚的燈火 格外分明 尋夢路上有你就有溫馨

請你請你 仰望滿天的星星 為我相信人間的真愛可尋
芬芳的季節 雨過天晴  歡喜與我一起迎接黎明

是無限惺惺相惜的深情 讓你擁抱與我漸入佳境
像你沉默 凝視我的眼睛 風雨同舟 許下的約定

再不要一個人孤單的 站在寂寞世界的屋頂
再不會一個人失落的 留下傷心離去的背影

請你請你 仰望滿天的星星 為我相信人間的真愛可尋
芬芳的季節 雨過天晴  歡喜與我一起迎接黎明

請你請你 仰望滿天的星星  為我相信人間的真愛可尋
今晚的燈火 格外分明 尋夢路上有你就有溫馨

請你請你 仰望滿天的星星 為我相信人間的真愛可尋
芬芳的季節 雨過天晴  歡喜與我一起迎接黎明


白狐 詞:孫紅鶯 曲:李旭輝 原唱:陳瑞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可有人聽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時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臨別時的那一次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時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臨別時的那一次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美麗心情 本多ruru

 

作詞:姚謙 作曲:中島美雪 演唱:本多ruru

多雨的冬季總算過去 天空微露淡藍的晴
我在早晨清新的陽光裡 看著當時寫的日記
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風景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暸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那曾經愛著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氣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暸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當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裡 有不後悔美麗的心情)

後記:這首歌後來還滿紅的中國那也不少人翻唱,可惜歌紅人沒紅,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某年的新年晚會,雖然本多ruru回日本去了,但是我會想念她的

 


阿桑.受了點傷專輯,華研國際發行

葉子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阿桑.受了點傷


詞:施人誠 曲:Gi Hun Lim/Jun Young Choi/Gyung Moon Ham

My love,晚安 就別再為難 別管我會受傷
想開 體諒 我已經習慣 不然又能怎樣?

這個城市太會說謊 愛情只是昂貴的櫥窗
沿路華麗燦爛 陳列甜美幻象
誰當真誰就上當

竟然以為你會不一樣 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
因為寂寞太冷 虛構出的溫暖
沒理由能撐到天亮

前進 轉彎 我跌跌撞撞 在這迷宮打轉
死心 失望 會比較簡單 卻又心有不甘

這個城市太會偽裝 愛情就像霓虹燈一樣
誰離開之後 卻把燈忘了關 讓夢作得太輝煌


以為能夠留你在身旁 但是誰肯留在誰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
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 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
請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晚安 別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點傷
只是受了點傷

化療半年不敵病魔 阿桑乳癌病逝 來不及披婚紗2009/04/07

唱紅偶像劇「薔薇之戀」片尾曲「葉子」的療傷歌手阿桑,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經過半年來的化療,無奈癌細胞迅速擴散轉移,阿桑不敵病魔,於昨天上午8點30分病逝新店慈濟醫院,得年34歲。 


黃思婷 情緣

情緣(改編自:清淨法身佛)
作詞:巴布    主唱:黃思婷

心境常歡樂 緊握情難播
少分相思 多一分擁有
嗡 阿瑪 惹尼 祖文地耶 梭哈
嗡 阿瑪 惹尼 祖文地耶 梭哈
嗡 阿瑪 惹尼 祖文地耶 梭哈
嗡 阿瑪 惹尼 祖文地耶 梭哈
月兒的圓缺 劃出了你我
情緣已過 微風輕吹走
落葉細說愁 從容得自由
情緣已過 平靜人享受


黃思婷 問情

清風拂柳樹,離情映晚燭,夢縈時情深處,淡然得幸福。問天問地問 寒暑,迷失痴心征服,問情問愛問朝暮,若執迷紅塵相思苦。 嗡阿彌 爹哇惹 嗡阿彌 爹哇惹 嗡阿彌 爹哇惹 嗡阿彌 爹哇惹


黃思婷 自由

作詞:王伯君 作曲:蕭蔓萱 演唱:黃思婷


迷失在名利為福祿牽掛
像一場迷霧籠罩著你啊
淡薄的想法自在的人啊
像一場春雨滋潤著蓮花
浮生像落花寄流水年華
汲汲於經營奔波的人啊
心染的美麗看凡塵變化
盛開的綻放修持得昇華

啊… 啊…

觀自在看花謝花落
讓心情像自由的雲朵
看歡喜隨春雨灑落
滋潤哭泣的人們
觀自在看花謝花落
讓心情像自由的雲朵
飄過海呀越過山峰
乘著光影化身為彩虹

嗡嘛呢叭彌哞 嗡嘛呢叭彌哞


黃思婷 心燈

詞曲:彭莉 演唱:黃思婷

地雅大嗡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De Ya Da Hom Ga De Ga De Ba La Ga De)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Ba La San Ga De Bu Di So Ha)

點燃一盞心燈照亮這世界 
看那人間淨土在眼前 
一顆心  一個真  一個人  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

閉上眼  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當淚水洗淨容顏  那是甘露的化現 

閉上眼  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一個願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2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